宁锦鲤

【all新】当工藤新一恢复之后愉快的(修罗场)生活(10)

✨✨✨✨✨✨✨✨✨✨

私设:

黑暗组织已消失酒厂倒闭

柯南已恢复成工藤新一

灰原哀也恢复了身体,但是我比较喜欢喊灰原哀。

主all新,快新、平新、赤新、降新、探新、琴新、贝新、少量世新。

新兰、快青、和平友情向(雷者慎入,请勿喷)

occ致歉,鞠躬。

祝食用愉快~

✨✨✨✨✨✨✨✨✨✨

工藤新一顺着赤井秀一的步伐,慢慢的在水中行走。身体渐渐适应水温之后,力气仿佛也重新回到了身体里。

工藤新一轻轻挣开:“赤井老师,我觉得我已经没问题了。您先去教他们吧。”

赤井秀一很明白,这是男孩不想耽搁别人。再三确认之后,选择尊重新一的选择。

在即将开始教学的时候,赤井秀一看着黑羽快斗眼神变得若有所思。

“黑羽同学,你去帮助工藤同学进行游泳训练。”

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

“等等!赤井老师没必要耽误黑羽同学的时间,我自己可以……咳咳咳!”工藤新一语速过快,不慎唾液呛进了咽喉,不住地咳嗽起来。

“以男孩你的身体状况,还是需要有人在旁边看着才好。至于耽误的课程,黑羽同学。”

黑羽快斗:“到!”

“你耽误的课程,可以私下请教。现在还有问题吗?”赤井秀一摸着下巴,很快给出回答。

工藤新一:“……没有了。”

赤井秀一点点头。

下课后,更衣室里。所有人都离开之后,安室透一把拦住赤井秀一。

安室透将手臂撑在墙上,阻断了赤井秀一路:“FBI的王牌为什么会出现在,这种普普通通的高中我们就暂且不谈。但是你游泳课却指名让一个学生去,怎么?您看不起我这个辅教吗?赤、井、老、师。”

赤井秀一漂亮的猫眼眨了眨,旋即划过一抹不易察觉的戏谑:“你想知道原因?”

安室透隐隐觉得不对:“当然。”

赤井秀一:“因为你黑。”

安室透:“……”

安室透:“????”

赤井秀一懒懒的倚着墙:“你的肤色太黑,会与男孩的皮肤形成辣眼睛的对比。服部同学就更不必说了,至于为什么不选白马同学,比起伪洋,似乎纯种更好?”

趴在门外偷听的四人:“……”

安室透:感觉受到了冒犯。

服部平次:我受到的冒犯更大好吗!

白马探:即使是FBI也会奇怪的一面?

黑羽快斗:第一次为我的肤色而感到庆幸呢~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羽快斗实在忍不住了,蹲到地上,肩膀疯狂发颤。

一个身影看到这一幕,疑惑地顿住了脚步。继而朝着边走过来。

少年特有的清澈声线响起:“你们在这里干什么?赤井先生他们呢?”

五人:“!!!!”

赤井秀一瞬间就想推开安室透,安室透下意识的一把反扣住他的手。

赤井秀一压低声线:“你放开!要是被男孩看我们这个样子,十张嘴都解释不清楚!”

安室透本来想放开的,听到这话瞬间想起了某些不好的画面:“你哄鬼呢!我先放开你,然后等到新一君近来发现什么不对,你就把我推出去挡锅!这种事情你们FBI根本就是轻车驾熟!”

赤井秀一:“脑子不用在正确的地方,反倒是记仇记得很清楚。”

工藤新一:“你们在这围着干嘛?更衣室里有什么吗?”

服部平次:“不不不!什么都没有!”

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你们不会把赤井先生他们关在里面了吧?!让开我要进去。”

赤井秀一一听就觉得不好,手掌反转挣出,抬手就开始攻击安室透试图逃脱。

安室透自然也不甘示弱。

两个人打了起来。

赤井秀一看准空挡,抬腿横扫。

安室透下意识的后退,脚下却是一滑,反而向前扑去。

赤井秀一躲闪不及,即将被撞个正着。

门外服部平次也拦不住工藤新一了,工藤新一推门进去。

“赤井先生你们没事!!!!”

电光火石之间,安室透急中生智撑住了旁边的衣柜,两个人双唇之间堪堪只有0.01厘米。

但是工藤新一看到的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工藤新一语塞很久,一把将想要凑热闹的服部平次的头推出门外,勉强道:“打扰了,你、你们继、继续。”

说着急忙就要退出去。

赤井秀一/安室透:“……男孩(新一君),你听我解释!!!!”


评论(13)

热度(69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