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锦鲤

【all新】当工藤新一恢复之后愉快的(修罗场)生活(11)

✨✨✨✨✨✨✨✨✨✨

私设:

黑暗组织已消失酒厂倒闭

柯南已恢复成工藤新一

灰原哀也恢复了身体,但是我比较喜欢喊灰原哀。

主all新,快新、平新、赤新、降新、探新、琴新、贝新、少量世新。

新兰、快青、和平友情向(雷者慎入,请勿喷)

occ致歉,鞠躬。

祝食用愉快~

✨✨✨✨✨✨✨✨✨✨

“男孩,不是你别走那么快。”

“新一君,你听我说啊。”

“男孩,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新一君,十个柠檬派换十分钟你听我说说好不好?”

“男孩……”

“新一君……”

最近这几天赤井秀一和安室透都想尽办法,想要工藤新一听听他们的解释。

往往换来的都是一只“呲溜”就窜走的工藤新一、一幅“你别说了,我都懂。我什么也不会说”的新一、一只立刻就找别的事敷衍的新一。

对此剩余未被波及之人,每天快快乐乐吃瓜看戏。

服部平次挤眉弄眼:“你说我要不要去劝劝工藤?他们看起来好可怜啊~”

白马探轻笑:“欸~FBI的王牌,公安赫赫有名的人物怎么会需要我们的帮助呢。”

黑羽快斗唉声叹气:“哎呀呀~可怜可悲可开心啊!”

赤井/安室:“……”

生活不易,赤安叹气。

这两天赤井秀一和安室透也没针锋相对了,一门心思想赶紧解除工藤新一对自己的误会然后让情敌的误会更上一层楼,。

这天风和日丽,工藤新一又在拜读某作家的推理小说。赤井秀一和安室透站在门外,握紧拳头:今天一定要解除男孩(新一君)对自己的误会!

然而天不测风云。

同学A:“工藤,舞蹈教室有人找。”

工藤新一依依不舍的从书中抬起头:“舞蹈教室?有什么事吗?”

同学A脸红彤彤的,慌忙摇头:“我不知道。据说是园子生日会要到了,学校认为这是打响‘帝丹高中’名声的好时候,所以找了一个舞蹈老师来给我们培训。”

“刚才,”同学A轻咳一声,脸上的红晕更胜:“那个新来的舞蹈老师喊住我,说是要你过去一趟。不过那个新来的老师真的好漂亮!”

工藤新一合上书:“好的,我知道了。我这就过去。”

工藤新一起身朝舞蹈教室走过去,赤井秀一和安室透眼睁睁看着机会再次溜走,渐渐石化。

“你好,请问有人在吗?”

工藤新一探头,舞蹈教室的窗帘被拉上了。不甘的阳光还试图穿过淡粉色的窗帘,却只是给舞蹈教室添加了暧昧的气氛。

少年迈步走入,一股似有若无的香水味钻入鼻子,莫名的熟悉。

“嗯哼~好久不见啊~Cool guy~”

勾人的声音回响在耳畔,一双柔若无骨的手,轻而易举揽住少年纤细的脖颈。

工藤新一迅速转身,一张妩媚动人的脸出现在视线内。

贝尔摩德勾唇,轻笑着的逼近工藤新一,似是脚下一滑,整个人栽进他怀里。

工藤新一迅速伸手扶住,手指穿过柔顺蓬松又耀眼的金发,虚虚搂住那不看盈盈一握的腰肢。

“唉呀呀~怎么办呢,Cool guy~你还是这么实诚呢~”

贝尔摩德漂亮的水绿色眸子中盈着满满的戏谑。

工藤新一轻轻推开贝尔摩德:“你来干嘛?”

“唔~Cool guy好像对我的出现一点也不意外?”贝尔摩德站定,双手抱臂,纤细的食指轻轻在手臂上敲打。

“有什么好意外的,你接连用莎朗、克丽丝的身份在大众面前呆了这么久,必然会有些乏味。你来找我调剂生活也只是迟早的事。”

少年冷静地分析着,耀眼的光芒无形的自他身边散发。

“真不愧是Cool guy~但是我这次呢,也没什么目的,就只是单纯的想来体验一把老师的感觉而已。你要是再不放心也可以亲自监视我啊~我很乐意哦~”

贝尔摩德慢慢的靠近工藤新一

“监视不用了,但是你要是有什么阴谋我一定会粉碎的,这点你要做好准备,唔!”

工藤新一严肃的说着,却措不及防被贝尔摩德“偷袭”了。

贝尔摩德轻柔的抚上工藤新一的下巴,在少年的俊美的侧脸上印下一吻。

“啊啦~实属抱歉,Cool guy一脸严肃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就没忍住。为了以防我进一步做出什么行为,我还是先行离开好了。”

“Cool guy~下午舞蹈课见。”

贝尔摩德回头魅惑笑了,送上一记飞吻,款款而去。

站在原地的工藤新一还有些茫然。


评论(17)

热度(84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