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锦鲤

【all新】当工藤新一恢复之后愉快的(修罗场)生活(13)

✨✨✨✨✨✨✨✨✨✨

私设:

黑暗组织已消失酒厂倒闭

柯南已恢复成工藤新一

灰原哀也恢复了身体,但是我比较喜欢喊灰原哀。

主all新,快新、平新、赤新、降新、探新、琴新、贝新、少量世新。

新兰、快青、和平友情向(雷者慎入,请勿喷)

occ致歉,鞠躬。

祝食用愉快~

✨✨✨✨✨✨✨✨✨✨

“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新舞蹈老师。由于铃木同学一个星期后有庆生会,这次不同于往日,铃木集团决定大办。我们这个班级收到了邀请,而这次是帝丹高中扬名的机会。学校要求在舞蹈课训练华尔兹,进行突击训练,希望我们会相处愉快。”

贝尔摩德笑容温和,眼神掠过平静的工藤新一,美眸流转狡黠盈入:“但是口头上的教,毕竟还是太无力。而男同学我也不好手把手教,所以我请了一位助教,各位希望能好好相处。”

工藤新一看见贝尔摩德的笑容,心里一突,不好的预感浮上心头。

门被人推开,一个高大身影走了进来。

银金色的长发梳成马尾,将眼前的刘海微微梳开,露出一双漂亮的墨绿色眸子。眸子再无狠厉的杀意与冰冷,只有浓如深潭的平静。褪去一身黑色风衣,换成衬衫长裤。走入人群也不过就是一个略有阴柔的男子,甚至还带着一点人畜无害。

“这就是你们的男助教,废话不多说,我先讲一点华尔兹舞步的基本知识。”

工藤新一面上平静,心底已经掀起惊涛骇浪。

果然是琴酒!

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不会又有什么阴谋吧?我是不是应该提前做好措施?

疑惑三连问.jpg

啊……为什么组织都破灭了,我依然会因为琴酒的出现提心吊胆?担忧我的头发!

工藤新一:(/"≡_≡)/~┴┴(#-.-)

让工藤童鞋惴惴不安的琴酒,却自进来就非常的安稳,没有任何异动。

“好了,差不多就是这样了。接下来,我需要一位同学和我进行示范。那么有谁愿意吗?”贝尔摩德笑着道。

舞蹈教室陷入了安静。

贝尔摩德看见没有一个举手,眼神停在工藤新一身上,露出笑容,红唇轻启。

“那我来吧。”磁性的声音响起。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转向门口。

赤井秀一:“我想老师和老师合作,学生们应该更容易懂才是。”

贝尔摩德完美的笑容逐渐公式化:“不知道,赤井老师怎么会过来?”

“华尔兹说难也不难,说不难也难。所以赤井老师知道您请了助教之后,决定应该一起帮学校挣的这份荣誉。”安室透接过话题道。

贝尔摩德:“那还真是谢谢了。”

安室透:“不客气。”

哈哈哈哈啊.jpg

小兰疑惑地歪了歪头:“为什么有一股杀气,还有一股很浓的火药味?”

铃木园子:“嗯?你感觉错了吧?”

远山和叶:“不止小兰,还有我也感觉到了。”

世良真纯:“嗯,而且好像还是那边传来的。”

几个女生小声的讨论起来。

“那么,我们现在就开始?”赤井秀一问道。

贝尔摩德笑容越发公式化。

“还是我来吧。赤井老师的话,同学们怕是有问题也会不好意思问。”工藤新一走出队伍。

开玩笑,如果这两个人真的示范的话。倒时候同学们跳的华尔兹怕都是杀气腾腾的,场面太美,不敢看不敢看。

赤井秀一仔细观察了一下工藤新一的表情,看不出一丝勉强之意。略微思量,点了点头:“工藤同学说的有道理。”

工藤新一笑了,纤细的手指一颗一颗解开外套的扣子,脱下之后递给小兰:“麻烦帮我看一下了。”

小兰抱着外套应道:“好。”

工藤新一走到贝尔摩德的面前,行了一个完美的的邀舞动作,脸上是温柔又疏离笑:“这位美丽的女士,可否有幸邀您跳一支舞?”

所有人都是一愣,这样的工藤新一就像是一个儒雅的绅士,与平日阳光聪明的样子不同,似乎就在一瞬间完成了蜕变。

贝尔摩德勾唇,感受到了由白马探、服部平次、黑羽快斗以及另外两位老师亲切和蔼的目光:“荣幸之至。”

纤细修长的手上搭着一只柔弱无骨的玉手,揽住贝尔摩德腰部的手恰如其分的把握了礼貌的尺度。少年笑容疏离,与女子一起翩然起舞。

少年一只不失礼貌的微笑,不逾矩,不敷衍,澄澈的蓝色眸子在此刻犹如幽深的大海。褪去稚嫩,似乎已经隐约可见他未来身上属于成年男性的魅力。

贝尔摩德顺从跟上新一的舞步,惊讶于又发现Cool guy新的一面,从心底溢出几分的愉悦。但是当她抬眸时,望见少年勾人而不自知的眸子倒映的都是自己,心跳漏了一拍。

工藤新一就是这样,他永远不知道自己认真做起一件事的时候,总会让人忍不住去追寻他,无法对他吝啬自己的目光。

此时,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少年的光芒轻扣心扉,心灵的湖泛起圈圈涟漪。

评论(28)

热度(82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