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锦鲤

【all新】当工藤新一恢复之后愉快的(修罗场)生活(12)

✨✨✨✨✨✨✨✨✨✨

私设:

黑暗组织已消失酒厂倒闭

柯南已恢复成工藤新一

灰原哀也恢复了身体,但是我比较喜欢喊灰原哀。

主all新,快新、平新、赤新、降新、探新、琴新、贝新、少量世新。

新兰、快青、和平友情向(雷者慎入,请勿喷)

occ致歉,鞠躬。

祝食用愉快~

✨✨✨✨✨✨✨✨✨✨

咔哒,咔哒,咔哒。

高跟鞋撞击着地面,发出清脆的声音。

贝尔摩德金色的长发随风摇曳,忽而她驻足,看着舞蹈教室的方向,她勾唇妩媚一笑。

看着指尖的点点殷红,眼中波光潋滟煞是好看,撩人的笑声从红唇溢出:“Cool guy,我送的这个小小礼物,你可以承受吗。我很期待~”

工藤新一站在原地有些怔然,飘忽的回到教室。

一路上他没有注意到,路人同学看向的眼神都带着暧昧。

工藤新一坐在座位上,魂游天外得拿出推理小说,半个字没看见。

他也没注意到。

原本想跟他调侃几句,来个“兄弟抱”的服部平次,僵在原地。

又打算对工藤新一动手动脚的黑羽快斗,身体顿住整个人跟被雷劈了一样。

冠冕堂皇想和工藤新一讨论推理小说的白马探,表情一点一点崩碎。

站在后门勘测情况的赤井秀一和安室透,石化了。

后背要被灼热的目光戳穿的工藤新一,终于回魂了。看着五人和同学不正常反应,疑惑。

工藤新一歪头,俊美的脸满是无辜:“你们怎么了?”

五人:!!!!

歪头杀,杀伤力巨大。

但是脖子上的……着实碍眼!

最后被老师喊去帮忙的小兰她们回来了。

小兰感觉到气氛不对劲,眼神划过工藤新一,瞳孔一缩,俏脸浮上浅浅的红晕。

她走到工藤新一面前,弯腰轻咳一声吸引新一的注意。

“新一,你、你怎么不注意一下,这样……居然……”

工藤新一:“????”

“小兰你能说清楚一点吗?你支支吾吾的我也不懂啊。”

小兰脸更红,声音放大一些些:“你和别人也不注意一下……吗?你脖子上有,那个、就、就是草莓啦。”

“草莓?什么草莓……!!!!”

新一原本还有些不明白,然后猛然反应过来,接了一个女生的镜子。

拉开领口,精致的锁骨若隐若现,有些勾人。

五人眼中翻涌着暗潮,工藤新一却没法注意。

纤细的脖颈上病弱白染着一些暧昧的红点,看起来像极了那个痕迹。

工藤新一的表情龟裂,抽出纸巾哆嗦的去擦拭。

索性,染上的是口红,不是其他的什么。

工藤新一看着纸巾上的红痕,沉默。

估计是贝尔摩德靠近的时候,趁他不注意的沾上的。

工藤新一:“……”

贝!尔!摩!德!

“你误会了,这应该是我妈早上的时候,故意在我身上搞得恶作剧。”工藤新一脸不红心不跳的说。

“欸?阿姨回来了吗?”小兰一愣。

“嗯,她有点事情。回来没多久,就马上走了。”工藤新一道。

小兰:“还是一样的忙啊。”

工藤新一:“嗯嗯嗯嗯。”

“嗨呀,我就说嘛。工藤怎么会背着我偷偷找恋人呢?黑羽同学,你刚才还非说是找恋人了,还跟人家,啧,你怎么能这么想工藤呢?”服部平次眼见危机解除了,松了一口气。眼珠一转,坏水冒出来了。

“……哎呀?是这样吗?我怎么记得刚才有人说名侦探这么瘦弱,根本找不到女孩子,没人喜欢他这样的自以为是的人呢?”黑羽快斗一愣,皮笑肉不笑的反驳。

“黑羽同学这是提前走入更年期?记性怎么不太好了呢?”

“欸?是这样吗?那我……”

两个人谁也不让谁的怼了起来,然而一个人却默默走向工藤新一。

“工藤同学,有兴趣谈一下我上次借给你拿本书的感觉吗?”白马探温和的笑了。

“当然当然!”工藤新一眼睛亮晶晶的,滔滔不绝的和白马探探讨起来。

可恶!又被这个假洋鬼子抢先了!

评论(19)

热度(70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